2008/9/30

OH~我愛德國系列 Oktoberfest!!!!!

9/26 Oktoberfest!!!

話說一天好的開始就代表了超開心的一整天!
一大早起床的我們有Uli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Weißwurst 是德國白香腸,照傳統是要在中午以前吃!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還有酸酸甜甜的沾醬(好吃到我和如玉都各買了一罐帶回法國XD)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Oktoberfest啦~~
照Uli的說法,今天是星期五所以人還不多,我們可以先逛逛,觀察一下每個beer tent再進去.

Beer tent是Oktoberfest的重點,除了遊樂設施外,會場裡有10個tent,每個tent可以容納6000個人喔!!最熱門的tent通常下午就會擠滿,這時候門就會被關起來,接下來就只准出,每個小時再看情況放人進去. 不過要是星期六的話就競爭超激烈,據說要是沒有在早上8點以前到,你就別想再進去了!!

這個獅子拿著啤酒還會打嗝,據說是義大利人的愛tent


每個tent都長不一樣!裡面的酒也不太一樣


喔耶是我們的tent~ 看看屋頂上的雲超可愛的~~中間有live band還會旋轉喔


My first beer! 每一杯都是1 liter!!很驚人吧!!


Prost!!


我們隔壁的大叔人超好(Or他醉了..),不斷的請大家喝酒!超級阿颯立的每次都是100歐一張! 於是我們桌上的啤酒越來越多...


喝到一半大家就直接站到椅子上跳舞,真是超有氣氛


所以我們也一起站起來跳!!


如玉戴巴伐利亞帽超可愛的! 這是一個很gentleman大叔的帽子~


我好喜歡Brezel喔~~


如玉最喜歡的chicken!!


Waiter大叔有大肌肉!兩隻手可送10瓶啤酒! 臂力超強


我沒有喝那麼多啦!!!不過Hacker-Pschorr真的是好啤酒! 好喝!!!


必備紀念品Lebkuchenherz! 是個無敵硬大餅乾,據說可以放12個月但是我想我也不敢吃了,當裝飾品吧~~


tent外面的雲霄飛車

結果這一天我們1點進去beer tent,一直待到晚上10點半他關門我們才出來!!連Uli都說他沒想到我們會待這麼久
可是真的太好玩了!雖然我和如玉應該是那個tent裡兩個唯一的亞洲人,一直有人在看我們,但是我們遇到超多很nice的人,啤酒下肚後大家都站在桌上跳舞唱歌聊天!雖然德國歌我們都聽不懂,但是還是high的照跳不誤!
因為我們是自己來,只能去問別人可不可以併桌.後來我們跟一家公司他們包下的桌子一起,他們人都超好的,一直跟我們聊天,不斷想教會我們唱歌和德文.坐我們對面的一個大叔,跳舞超好笑!我和如玉一直說"伯伯"好可愛,結果他竟然以為我們叫他"Baby",變得超開心的!!哈 害我們不知道怎麼跟他解釋XD

後來我們超依依不捨的離開,啤酒節真的是sooooo good!!!!!!!!!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