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9

真是不知該哭還是笑的法國飛機旅

9/5 Taiwan
收行李收到胃痛,20公斤的上限真是讓我快哭了.結果我連紅豆都放棄了嗚....
沒想到新加坡航空的小姐,爽快得不但讓我過,還要我把手提行李的東西塞一些到行李~
於是最後以25.5公斤成功出發了!!

Taiwan->Singapore 新加坡航空奇遇記
原本我的位子是畫靠窗,但是剛好被排在第一排,是個沒有窗但是腳可以伸長長,旁邊還沒人,自己都開心了一下,沒想到....

一個空服員開始調起我旁邊位子的電視,弄了好一陣,他不好意思的跟我說等下可能有人要來做這,不久後就來了個男的.我點點頭也沒說甚麼.沒想到他們又繼續對話,後來一問之下我才知道原來那男的有兩個女兒,可是她們的電視都壞了,但她們又想要三個人坐在一起之類...所以我當下就說ok阿,那他可以幫我換位子,反正我不介意.

只能用欣喜若狂來形容空服員的表情耶! 一直跟我說謝謝,從此之後就對我超好,一直問候我,幫我拿行李,還讓我比別的乘客先點餐先吃飯,原本以為這樣就算了,沒想到,就在我聽音樂聽到快睡著的時候,他拍拍我肩膀,給我一張紙,是一張美金50元的兌換券!!!!!!!!!!!!

我一直說不用了,但是他超堅持,說我不知道幫了他多大一個忙甚麼的,說我可以拿兌換券換任何飛機上的商品!!!!!!!!!! 於是我買了生平的第一次飛機購物,太酷了~~~~~~

Singapore airport
相較於之前的lucky,在這裡我就沒那麼幸運了...
在過新加坡海關的時候,我的包包不幸得被整個翻出來,是甚麼都被拿出來喔! 國旗被翻來翻去,乳液被仔細檢查(只有30ml阿...),整個鉛筆盒被拿去在掃描一次,就在我覺得奇怪怎麼連一把尺都要被檢查的時候,我發現了......我的刀片.....
!!!!!!!!!!!!!!!!!!!!!!!!!!!!!!!!!!!!!!!!!!!!!!!!!!!!!!!
海關人整個就是臉超臭的,叫我跟在他旁邊走,還拿著我的護照...一直到飛機check in 那邊,當那櫃台小姐問我要不要放棄我的刀片的時候,我整個就是馬上搖頭說隨便拿去丟都可以...

哀...嚇死我了....

後來雖然遇到戴高樂機場似乎被放炸彈來接我的學長找不到我,我還是覺得幸運的新加坡航空和白癡如我竟然帶刀片應該是這天的highlights了呀!!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