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0

是宿舍~~~

我們的宿舍叫做MASEL

有很多棟從U1-U5
我住在U1的六樓

先來一段坎坷的故事好了---
因為我到宿舍是星期六,不巧碰上法國人只要一放假就會天然消失的個性,所以我的鑰匙就被留在櫃台.
拿到的信封上面寫著1502,可是鑰匙拿出來是1501???
於是我開心的在1501住了兩天晚上沒想到...
星期一上班的法國人竟然跟我說我還是得住1502...因為1501被之前的學生預訂了>"< 傷心的我只好把東西搬搬搬得搬到隔壁 還認真的把家具都擦過一遍 不過打掃完了很有成就感,而且趁著那天晴天就拍照了~~
這就是房間~請看右邊:我把國旗掛起來了~~


我千辛萬苦扛去的被單~ 法國人的枕頭長得長長的,超不舒服的耶...
不過我把枕頭綁起來像個糖果~ 就比較好了:)


是窗戶看出去~~ 比較近的建築物就是學校了~~
這天天氣超好的~


是我的廁所~ 很不錯甚麼都有還有浴簾,shower的設備比我們家還要高級~~!!

耶 從此之後要在這裡住5個月了~
非常歡迎大家來拜訪~~~~

2 意見:

一一 提到...

房間感覺好溫馨唷!我的房間太大了有點空曠 T_T

nd1361 提到...

間感覺好溫馨唷!我的房間太大了有點空曠 T_T and tis room as a very naice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