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0

My first visit to Paris

9/7號是九月的第一個禮拜天,巴黎很多博物館都在一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天免費~ 於是我們決定去奧賽美術館

Musee d'Orsay
天呀 第一次到巴黎,我覺得我整個人心跳得好快呦
而且是奧賽!!!!!!!!!!!!!!!!!!!! 他對我來說比羅浮宮的吸引力還大~~

天阿我真的在奧賽了~~









我一直尖叫大家都說我再這樣她們就要假裝不認識我了XD
可惜今天只看了1.5個小時 我連印象派都還沒看完...
沒關係~ 反正我應該會再來超多次的:)

L'Opera
中午碰到親愛的如玉~ 一起去吃了奧賽旁邊的一家法國小餐廳~
下午我們就到l'opera附近走來走去~




L'opera好漂亮,要是可以去裡面聽音樂一定很棒~



Chez Edward?
這是Edward先生 和如玉儀蓁花了千辛萬苦才找到他家~ 下次要嘗試去他家吃飯



Cafe de la Paix
裡面好漂亮歐要是我有錢也想要進去吃~~

在健走了一整天後,我們最後一站是中國超市. 裡面人超多的,中國人法國人都有,裡面有賣超多的東西,有麵筋,醬油,小熊餅乾(不知道是不是盜版?!),旺旺仙貝(天阿我超心動的),雪餅(想到steven和他的米果XD),還有亞洲泡麵~~其中出現了---維力....洋蔥麵!!! 很怪吧~ 不過我還是買了改天再分享心得好了哈哈哈
今天最酷出現在排隊結帳的時候,突然有人大叫徐給莉!
天呀是基哥~~~~~~她說她現在住在不遠的14區,而且超會煮飯的~ 窩有沒有太巧呀~~
決定周末想要來去拜訪她~~

只是巴黎小小的拜訪,可是越來就越想住在這~~
建築物都好漂亮,雖然地上很多大便地鐵站都臭臭的,可是還是要一直來拜訪~~~:)

1 意見:

nd1361 提到...

the city is very naice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