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30

OH~我愛德國系列 first day 9/25

9/25 Welcome to France...& Hello~ Germany

我們的德國之旅,從多災多難的一大早開始

睡夢中早上六點接到如玉電話,說從里昂開的火車竟然沒有開!! which means我們趕不及11點從巴黎開往慕尼黑的火車了...在法國人隨意不知為何就取消班次的神祕舉動後,我們只能摸摸鼻子的安慰自己說"哀...welcome to France..."

於是我們改搭5點出發,晚上11點半到慕尼黑的班次,悠閒的我們在巴黎吃了飽飽的中國自助餐,慢慢晃到Gare de l'est

是個很漂亮的車站呢


我們被車站裡的花店吸引(花店叫做happy呢!)

沒有想到這時候....
在火車時刻表我們的火車旁竟然出現了" En Retard 25 mins"
天阿心都涼了耶我們,因為我們要在Stuggart轉車,換車時間只有5分鐘,現在已經誤點25分鐘,這樣怎麼趕得上呀!!!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我還是嘴饞買了巧克力,鍾如玉更成功的以孔雀餅乾獲得火車上小妹妹的歡心!是個不到兩歲的巴西小妹妹,一直會模仿我們的舉動,超級可愛的:)

(此時的另一個插曲是我跟個白癡一樣忘記帶護照!!! 結果檢查europass的時候我整個心都要跳出來了,腦子不斷閃過我會被從火車上丟下去>"<...還好車長姐姐是好人,讓我的法國國鐵青年卡做為代替)

後來謎底揭曉: 我們晚上12:15終於可以到慕尼黑了...比原先計畫整整晚了7個小時....

可是...一走上這班開往慕尼黑的火車,我們就發現不妙,整車廂的人都喝醉了嘛!!! 一群要去啤酒節的荷蘭人,整個喝開!!走道上都是他們的酒杯,桌子上也都是瓶瓶罐罐的啤酒,還一直唱歌大吵大鬧的,逼得我跑到車廂和車廂的走道上睡覺...真是哭哭 我們明明就有畫位耶...都是火車誤點害我們被趕來趕去的....
München-Pasing!! We're finally there~~


還好這個悲慘的一天終究是有溫暖的一刻: Uli不但開車來接我們,還煮了好喝的濃湯給我們~喝到的當下都要流淚了


溫暖的房間~~~那天我和如玉都有好夢吧~~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