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Things worth big smiles and very sweet dreams

雖然因為考試報告現在無時無刻我都很stressed, 但是還是提醒自己別忘了

天天打開電腦期待跟媽媽講話,媽媽可愛的留言總是讓我呵呵笑
(法國郵政沒有不好啦~明信片我是一口氣買了郵票上禮拜才寄出去的~超期待收到牛軋糖的:D 好想念媽媽的cheese cake喔~~~)

天天期待我的神祕包裹們

收到可可的信~ 開心的直接在電梯裡就打開! Nicole和Piort還叫我念給他們聽XD
Any pieces from Taiwan makes me real happy

雖然離妳們很遠,但是看到鄭杰和張抖抖在討論Tokyo 巴拿拿就會想到你們的笑臉~
好想要跟妳們約會喔

每天都有新體驗: 今天新嘗試是蔓越莓汁+Cheerio+ number cereal~哈 雖然一定有人覺得我很怪但是我覺得很好吃耶
明天想要來嘗試玉米濃湯麵

超喜歡和依依的聊天

喜歡Chenelle的房間,比我的房間溫暖好幾倍(我房間真的很冷住頂樓太靠近天空了果然有差...)
一起發現好媽媽除了果醬以外餅乾也是一極棒好吃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泡麵餅乾四物雞腿可樂還有珍貴的蛋

:) 恩好 繼續回去認真了~~~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