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6

a step a day keeps the gloomy away

這個禮拜是乖乖待在Evry的好學生不亂出去玩
因此體會了很像高中生活的社團一籮筐 過的超充實的!!

首先是星期二晚上
我去了hip hop class
基本上對我這個非常不協調的人來說叫我去跳舞整個就是天方夜譚
但是因為Chenelle很厲害+凡事總是要有第一次 我就硬著頭皮去了
去了整個就是嚇到........
我們的老師是個法國男生 整個一直在做我無法理解的動作..
於是我一直以反正我之前的舞都沒上過的耍賴心態在旁邊傻笑
不過Chenelle 開始教新的舞以後我就比較認真 (沒錯! Chenelle要變成這個社的教學了! 實在太強!!等到Chenelle回台灣我一定要去看他的舞團表演~~)
但是出現了雷鬼動作oh my god
我覺得超酷得但是身體好像分開了...哈哈哈
不過一個多小時下來我整個就是運動到~~ 雖然依舊很殘障但是下禮拜還是要去:)
而且還可以有private lesson先練習good~~!!

然後是星期三
從上禮拜開始我和Chenellez發現學校的體育館禮拜三晚上不用錢可以免費打羽毛球
於是我們就興沖沖得去了
碰到了超強的越南人和印度人
於是我們就一起打混雙
天阿我真切的體會到: it's alllllll about strategy~~
Chenelle以前是校隊吧整個很強! 而且也知道要怎麼站位和夥伴合作
我整個就是跑東也不是, 跑西會撞到印度人, 跑前小球掉不好,跑後哈哈..打不到
跟我一起的印度人又整個超強....我很害怕都是我的錯>"<
經過兩個小時之後我整個汗流浹背!!
不過這是我比較懂了新的技巧了good~~ 每個禮拜都要進步一點點 回家以後要逼弟弟督促我!!

就在我們開心的結束了羽毛球的時候
在走廊上竟然被Jelima夫婦看到!! 於是我們就被叼去跳salsa了....
Jelima和George是我們的委內瑞拉同學,整個超熱情,總是會找我和Chenelle去玩
上次小汪來他們也找我們去他們房間玩牌,還給我們一大堆巧克力bar
總之超好的他們!!我和Chenelle雖然大腿快要斷了但是無法拒絕耶...
一到了Salsa教室,天阿整個嚇到也太多人
Jelima是老師所以從最基本的開始帶我們跳
一開始是簡單的踏併步,看似簡單其實有大哉問,我整個不知道如何扭動>"<
過了一個小時半的踏併步後我已經在恍神了,眼睛張著一直傻笑但是其實內心快要睡著了
但腳還是要一直動!!! 這個舞真的太累人了!!!!!!!!
好不容易趁George不注意我們趕快偷偷溜回房間
Jelima還說下次我們不可以去打羽毛球了因為這樣我們都很累無法跳舞XD 喔天阿真的超SPORTY~~

接著是昨天禮拜五晚上
我們班的同學大家一起去了Patinoir~~是溜冰場喲!!
因為昨天晚上裡面放音樂還有燈光! 是室內溜冰disco~~!!

天阿整個超好玩的~ 我在台灣只溜過一次,但是Nicole很好的都會一直牽著我的手帶我溜
Yldou像媽媽一樣帶著我學動作
Simone整個就是...瘋子吧帶我亂溜滑超快的!!!!!!!!!!!!!!
其中不斷穿插著我們的印度朋友第一次溜冰大概跌倒了30次吧但是他總是不死心的拼命練
獲得本日第一真男人稱號!!
總之超很好玩我也可以自己不怕得溜來溜去了~~~

disco版之溜冰場
Yldou牽著我溜冰
溜完冰大家都累慘了

只是這幾天下來
我的大腿.....快要斷掉了....腳上還有大水泡oh gosh...

不過天天和朋友在一起的feel真的很不錯,晚上還可以跟一一聊天極開心:)
學生生活~~ 真的很棒呀!!!

喔耶讓大家分享我的房間牆(哈哈大家可以猜猜我因為沒有膠帶,用甚麼來黏我的海報嘛XDXDXD)

我超喜歡我的bulletin board~~我想這會是我以後會最miss這裡的地方吧~~~

And of course~ my bed and Eeyore :)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