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9

My first snow in Paris

12/9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早上上完供應鏈管理的課以後
頭昏腦脹肚子餓得我只想趕快衝回房間吃我的午餐
一走出教室

喔 天呀!!!
是雪嗎?!?!?!?

天空飄下了白白的東西
一開始像冰 可是後來顆粒越來越大
是雪耶~~~

現在坐在房間裡喝爸爸買給我的熱可可 一邊看著窗外等等要來寫作業
呼~ 超棒的:)

話說我最近越來越宅宅化了
天氣太冷害我都不想要出門
昨天上了密集的塔塔課XD(好啦 是EXCEL課~)
回家的我還沉浸在寫公式裡
IF AND INDEX VLOOKUP CONDITIONAL FORMAT還有他們的混合
寫得整個渾然忘我耶!
哪天我真的可以跟電腦對話只差一杯mountain due我就成功的變成Geek了吧XD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