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Ciao ciao Italy -- 拉機鬼與大力士

嘻嘻~來分享一下我們這次的accomplishment好了~

這趟旅程下來我成了拉機鬼和大力士的合體
拉機鬼是因為:
1. 完成了一件牛仔褲穿八天的夢想
好啦其實也不是夢想,只是因為不想要背行李很重,於是成了髒鬼...
但是這種自己靠自己的感覺我很喜歡~
Chenelle說我們都沒有公主命吧~ 恩 我想也是,不過也沒差,我一點都不想要當公主!那有甚麼好玩的阿

2. 在羅馬要搭夜車回巴黎的時候
火車6:40開,我們6:00到車站,先是開心的發現車站有全羅馬唯一一家在聖誕節有賣郵票的tabac
排隊排了10分鐘後發現她竟然賣完,只好跑到對面重新排,好不容易排到小姐又算錯錢..
跟他爭論了超久~ 接著為了找郵筒我們從火車頭衝到火車尾,竟然在郵局沒有郵筒!!!
只好又衝回火車頭問警察,警察說~ 喔 在第一月台那裡有~ 這時候我們在第20月台!!
瘋狂的奔跑過去卻到處找不到,只好又跑回tabac問老闆
老闆以為我們要買明信片叫我們去第一月台...解釋了半天我們想要那個BOX~ 老闆還是堅持在第一月台
我們瘋狂都要跑出車站了才發現紅色的郵筒~
當場把行李都丟一地,開始寫明信片與貼郵票...此時一切都用口水...非常的拉機鬼..但是火車都要跑了也沒時間考慮了!!
後來回家後拉肚子可能就是因為郵票都掉到地上了吧>"<

大力士是因為
1.在firenze的時候chenelle肚子痛,可是我們往羅馬的火車要開了
所以我整個就阿撒立的跟chenelle說:"我~來~"XD
一個人扛兩個大行李還奔跑!

2.後來在羅馬趕火車也是這樣
扛著行李整個跑百米耶
腦子裡都是~我要先跑到阻止火車開,再跟他們說we have to wait for my friend~~
7.8公斤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了現在!

哈 所以我的骨子裡現在留著大力士的血液了,至於拉機鬼...嘻 至少大家知道我超隨意的~~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