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Back to normal life~

過去這兩個禮拜好像夢一樣
也許是巧合,碰上法國人隨意的個性,在爸爸媽媽還有小汪來拜訪我的期間,我都剛好沒有課~~可以盡情得去玩~

不喜歡送別,以前在美國一年,一開始去的時候常常下課了一個人在房間會抱著Izzy偷偷掉幾滴淚,但是後來似乎也還好.不過這次跟爸爸媽媽在餐廳說掰掰,隔天我整個人都不對勁,心變的好重好沉:( 昨天送小汪去機場,回來的路上發現我又是自己一個人了,默默的看著窗外覺得好失落

不過還是告訴自己要堅強,在這裡還是有該做的事~I know i'm lucky and being loved by so many. And i'm just sooo grateful for that :*)
於是今天起,我的乖學生生涯又要展開了~
起了個大早翻開我的經濟學講義,複習著各種市場還有機率和風險,配上爸爸給我買的巧克力粉當早餐,突然覺得 雖然大家不在我身邊,但其實就算這樣簡單的念書也好幸福~

今天念了一早上的書,下午再度上了堂很free的經濟課.
本來兩個禮拜前要期中考的,但是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突然收到班上朋友的email,說甚麼放假完考試太不合理他們要請老師延期,我還跟Tobias笑說don't they think it's rather EARLY to ask to postpone the exam half day before the test?! 可是神奇的! 老師竟然答應了!
然後今天老師的投影片壞掉無法上課,他試著用古老的白板寫字寫到一半就說,maybe i'll leave you to read the material and we'll discuss them next week~ 然後我們就下課了....
OH la la~~The french!

不過今天開心的得知我的會計學考試得了19/20,據說在法國是很高的呢哈哈~~
非常有動力的我決定要翻開我的會計了不能枉費媽媽幫我從台灣寄來!!
每天都要念1-2個小時!!
還要天天看法文電視雖然會變宅宅但是可以學法文XD

就像Claire說的~ 我會好好把握剩下來的兩個月的~~ :)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