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

10/23-11/1 Scandinavia - 廉價機票的故事

喔耶趁著學校放了快兩個禮拜的假+便宜機票大促銷
我和Claire,Chenelle開始了我們在歐洲的第一趟長途奔波之旅!

首先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廉價機票的故事吧~

是這樣的,來到歐洲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我們要省錢~一想到要出去玩,大家都會在電腦前面瘋狂的尋找各種便宜的東西凡舉食物交通旅館etc. 這時候廉價機票的出現就是我們最大的禮物了~

廉價機票最常被提到的就是Ryanair,例如我們這次從巴黎去瑞典,只花了20歐!(有些其他地點甚至是10歐!)
為什麼這麼便宜呢?!? 我猜有幾個原因
1)他都降落在偏遠的小機場,可以省機場稅;
2)飛機上極為簡陋,連水都沒有呢!

不過廉價機票便宜歸便宜,還是有它的缺點: 其中一個就是小機場真的超級偏僻的!!
例如我們從巴黎的beauvais機場起飛,這個機場在巴黎的地圖上根本找不到,因為她根本就在一個大草原中間呀!!要坐巴士一個小時半才會到....我們的驚險之旅就從這個機場開始啦~我們以最後一秒的姿態搭上巴士還好有趕上耶!!

Stockholm的小機場也是一樣,在一個詭異的遙遠邊界
還好我們遇到了超好心的Mark~ 他是在飛機上坐我旁邊的瑞典人,很好心陪我們換錢,教我們坐巴士,到了Stockholm的中央火車站還陪我們一起找依依!!念地理的他還幫我畫地圖,說哪裡好玩還不好意思的說比例尺畫得不好叫我不要介意~

回家的時候我們換搭了另一家航空叫easy jet
從哥本哈根到巴黎,大家猜猜我們去哪裡轉機??

是米蘭!!!!!!

於是我們從遙遠的北歐往東飛到的南邊的米蘭
又從米蘭往西飛回到巴黎

這樣竟然還比較省錢!!! 雖然不知為何但是既然便宜就要多多利用他吧~~

轉機的時候我們的新朋友是大撲克!每個經過我們的人都一直呵呵笑.我和Chenelle還成功的以大撲克和義大利人玩心臟病! 所以我現在會用義大利文數1到13了:)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