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Kelly's venture in Paris

雖然巴黎離我們學校有點遠,但是每次坐在RER上的我,總是帶著微笑去巴黎的~

喜歡 藍天白雲的巴黎
雖然下一秒可能馬上烏雲密布,但是我喜歡捕捉那短暫的晴天,好像我得到甚麼珍貴的禮物一樣


喜歡 大教堂裡的彩繪玻璃和蠟燭,在沒有宗教信仰下我還是可以得到peace in mind


喜歡 坐落在安靜巷弄裡的清真寺,裡面有甜死人不償命的薄荷茶但是我likeee


喜歡 逛不完的博物館 總是在轉角處 讓我得到大驚喜,可以看這幅畫發呆半小時


我不懂現代藝術,但是喜歡晚上的龐畢度,在霓虹燈的閃耀下,巴黎總是有辦法帶我在超現實中旅行


喜歡 大家來拜訪我,喜歡帶你們去逛我喜歡的地方,希望你們在巴黎都玩得開心有很棒的回憶


喜歡 每次有朋友來拜訪,我都可以去新地方探險
聖母院裡我和呂明達和大俠發現蠟燭根本就像光明燈,告解室竟然還有分各國語言

蒙馬特有我和Sky不斷被奇怪黑人搭訕得怪怪經驗

喜歡呂明達和大俠跟我在最最驚喜下找到的米其林餐廳
說穿了就是紅燒牛楠但是是真的超好吃高級的紅燒牛楠~~吃到的瞬間都要噴淚了


喜歡Kong,陽光下的cheeseburger很幸福,和妳和Chanelle在一起的我也覺得很幸福


所以我想 幸福要繼續 也會一直一直維持下去的~~ :*)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