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0/12 Let's learn to expect the unexpected~~

10/12

今天是Claire來巴黎玩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排了滿滿的計畫,早上要去Kong吃brunch--是sex and city裡Carrie和俄國人前妻一起吃飯的餐廳,接著去巴士底的露天市集採買據說會大特價的水果,結束完去時裝博物館,最後在拿破崙生日的這一天去看夕陽從凱旋門中間落下,然後Claire就要回家了~

於是自以為計畫完美的我們開心的出發了~

*Kong*
Kong是一家很酷炫的餐廳,正對著新橋(Pont Neuf),樓下似乎四層樓全都是KENZO,在頂樓的我們有個極好的採光~可惜我們沒訂位,只好被排到角角一個有著太誇張的粉紅tutu燈下~

天花板上是酷炫的日本女子畫像

椅子長得也是超妙的~!!


於是我們開心的點起了brunch~ 以及不斷的照相(超像觀光客的但是這餐廳讓我們好High)

我和我的egg benedict (嘻嘻這幾天因為Claire來,覺得可以奢侈一下吃好吃的東西耶耶)


Claire和張凱群

他們的起司漢堡超巨大的!!

Chanelle借我戴她在拉法葉百貨買的新帽子~

餐廳的廁所非常的...奇妙... 這小孩子的肚子也太大!!

這圖片裡的女生好像林億蓮!!


就在我門吃吃喝喝玩得很開心的時候,突然我的電話響了
"hello"
"hi,凱莉嗎 我是施凱勝"
"hello~你到stockholm了嗎??"
"沒有耶,我在gare de Lyon,你可以來接我嗎?"
"...........蛤?!?! 你怎麼還在巴黎!?!"
"因為飛機被取消了........"
"蛤?!?!? 好好那那沒關係不要緊張,你來新橋找我們好了~~!!"

天呀!!!!!!!!!! 施凱勝!!!!!

於是我們匆匆忙忙的到了新橋,看到了背著巨大背包癡癡望著塞納河想要跳下去的Sky....

這時候已經三點多了,巴士底的露天市集就被我們劃去.費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時裝博物館,結果發現她竟然沒有開!!!!!!!!

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們,於是決定去逛杜樂麗花園

秋天的巴黎,好美~


開始外拍系列XD



Claire覺得公園裡的池塘像釣蝦場XD


我覺得這水池在夕陽下超美的


可憐的Sky在羅浮宮前的草地上睡著了


這時候我們發現今天太陽是不可能從凱旋門中間落下了....所以我們就在路邊買了三明治填肚子,一起陪Claire去車站等車送她回家.

So, we've planned everything yet nothing really works~
Well..it's ok
We had a nice day, and i think that's all it matters, right :*)

2 意見:

Sunny 提到...

我也想去那家餐廳吃飯!!!

以安 提到...

same here~i went to HK last weekend, and planned to dine at the vendors and idle around the Central area at my last nite there. at last i was too late for both. the vendors and shops were all closed yet still had a great time hanging around under the moon light :)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