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0/11 Disney at Paris~~

喔耶 Claire這禮拜來巴黎我們最重要的行程就是: Disney!!!

首先要大大感謝Alex和他的朋友Weibo!! 幫助我面交到法國XD (膽子超大的我直接打電話跟人家約巴黎車站面交耶哈!) 18歐的迪士尼門票硬是幫我們省了40歐~~還沒到迪士尼我就開心得睡不著了呢!!

Disney我們終於來了~ 我愛Claire和Chanelle!!


看到米其心情真是大好~排隊排再久都值得!


過胖的虎克船長笑死我們了,還自以為的比ya XD

太可愛~~

一切都是halloween的造型優!


除了我們和Ewelina以外,今天一起來的還有Chanelle的朋友Randy,Gorge和Yalimar.他們都買了迪士尼的年票,逛迪士尼跟逛自己家花園一樣超熟的~所以我們就像小囉囉一樣跟著跑來跑去囉~

一開始玩了鬼屋,白雪公主,小木偶探險記之後,發現裡面都有好多可怕黑暗的故事,迪士尼不是應該要很溫馨嗎??
不過到了夢幻的旋轉木馬區和咖啡杯之後,大家都玩的超開心的


超喜歡咖啡杯的~



今天的highlights有
(1) 一切都很Spontaneous~我是photographer Kelly
迪士尼裡的東西都有種魔力,讓你一直想要買買買 吃吃吃

喔耶我超喜歡這張的~


(2)It's all about Posing!
夢幻的城堡合照

我們要模仿超級名模生死鬥的model照

Chanelle和Claire是posing queens

Ewelina和她的ponpon~~

(3)我的白癡小飛象之旅...
在我們等待要去做peter pan之前,我們決定要坐小飛象.
在排隊的時候,突然廣播說小飛象壞掉了!!所以有一大堆在我們前面的人就悻悻然離開,接著就在大家都走得差不多的時候,廣播又說修好了!(這是要偷偷讓大家走掉嗎?!)
後來開心坐上小飛象的我,突然發現我的小飛象怎麼都不會動!?!?! 大家都上上下下的動得很開心啊?! 啊?! 原來這就是壞掉的小飛象阿我想!! 默默坐在不會動的小飛象上的我突然很想家,於是就有點傷心,可是我還是自以為有正義感的跑去跟維修人員用我破爛的法文說他壞掉了!
結果後來我跟大家會合解釋發生甚麼事,大家很吃驚的跟我說,Kelly,前面有一個把手可以控制上下阿,你沒有看到嗎?!?!
..................................................
結果我就瞬間因為太好氣又太想家又太可恥得掉眼淚了.....怎麼會這麼白癡阿我....
我的傷心Dumbo>"<

(4)叫到都要沒有聲音還是要大叫的big thunder moutain和space mountain!



(5) Now here's everyone
oh i love u girls!!!


超愛Stich 的Randy


是micky burger還有Gorge和Yalimar夫妻~


耶~ it's Eeyore~~!!



玩瘋的我們,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離開,很緊張的是是原本要去Gare de Lyon接的Sky,手機竟然沒電!!瞬間嚇死我想說他不會又要睡車站了吧...
還好最後在我狂奔里昂車站+Sky很聰明的找到站口下成功的坐上11:45回Evry的RER~~

今天!! 超開心的~~~~

1 意見:

一一 提到...

我也想買年票 天天去Disney!!!!!!! 凱利你的小飛象記實在太可愛了 哈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