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9

they say: Paris is the heaven for sweets

totally agree~!!!

來到巴黎,大家都想要吃LADURÉE
很喜歡她的裝潢,喜歡偷偷觀察走進這家店裡的每個人眼睛裡那種突然綻放的光芒,小孩子拉著媽媽挑麵包,年輕的女孩們在蛋糕間猶豫,奶奶貴婦們手指一指瞬間包起一盒盒的macaroon


在這家香榭麗榭大道分店裡,排隊要排一個小時,但是在昏黃的燈光下時間彷彿靜止,沉浸在這些點心們間莫名的大家也不再煩躁,一切等待似乎都有最合理也最美麗的解釋

對於麵包控我來說,這裡真的是天堂,蘋果派真的好吃到要死掉了!!
LADURÉE的千層派!! 真的是...我完全沒有形容詞了~~請大家去巴黎的時候去吃她吧!!!保證你不會後悔的
怕甜的人跟朋友share一個都很夠~~我當初排隊了一個小時的怒氣完全就在吃下第一口時完全消除~~


另外一家必拜訪的店是傳說中第一名的Pierre Hermé 小小的店隊伍總是排到外面
這是他門的國王派

蛋糕還有刻度太可愛

有點傷心我似乎沒有拍到macaron的照片
也沒有吃到有名的Ispahan, umm, i guess i have lots of reasons to go back:)

另外一家是我都沒有吃過可是不時的就想要去它附近晃晃的Gérard Mulot
對巴黎甜點第一印象就是它華麗又驚人的macaron塔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or 在拉法葉百貨二樓地不知名甜點攤
看到瞬間覺得好清新喔:)


接下來是我最最喜歡的小店~Les Petits Mitrons
小小的family店裡有不斷出爐的各式pie們~
鹹派很好吃,甜的也很好吃
買了之後坐在門口漆著綠色的椅子上吃著也很開心:)



在巴黎吃點心真的會好想要轉圈圈喔~~

2 意見:

samuiyuki 提到...

口水要流下來了~~~Q口Q
好羨慕好羨慕喔~~~

一一 提到...

就為了這個理由把巴黎遷到台灣吧!!!!!
住在這裡太爽了XDDDD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