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6

10 above Barcelona -- so we ate a lot

巴塞隆納真是個吃東西的好地方 從我們一天的食物預算有20歐就可以知道我們真的很想要大吃XD

第一天晚上就去吃了有名的LA FONDA~
是正杰在網路上看到亞當先生也很推薦的!!
聽說晚上8點開門前(沒錯! 是八點才可以吃飯喔!! 想要早一點都不行!!)會有長長的隊伍
害我們緊張的要死從感恩大到狂奔Las Ramblas
結果根本就沒有人嘛!!

哈 來西班牙就是要吃墨魚飯 黑嘛嘛的一片真的賣相差但是是人間美味呀!!
真的是我來歐洲吃到最好吃的飯類食物了~~

本來點了可樂的我們被鄰桌的Sangria吸引~應該是水果酒之類的東西吧~
因為如玉不喝酒 我只好和鄭杰猛喝 結果鄭杰變成了紅臉女孩!!


來西班牙另外要吃的是tapas~ 其實就是小菜們!!
我們第二天晚上去了感恩大道上的一家tapas tapas吃了晚餐
因為太餓一上來瞬間掃光所以都沒有照片...
不過我們去菜市場的那天我們決定要嘗試真正道地古老的tapas
一邊坐下來我發現他根本就是海鮮熱炒~!
我們大家沿著一個很像吧台的東西坐著,西班牙叔叔們就開始跟我們推銷,殊不知我們完全no idea阿
最後接受他的介紹點了個甚麼海鮮special
可是我們又被蘆筍吸引~猜猜她多少錢?? 12 歐!!! 就這幾根蘆筍很驚人吧

海鮮熱炒攤位XD

結果那餐我們總共花了45歐 換算下來一個人要15歐 很慘的是根本沒有吃飽!氣死了
我後來被菜市場裡花花綠綠的BON BON們吸引:)
看 巧克力天堂~~ 我還買了CHENELLE有請我吃過的有包櫻桃的巧克力

菜市場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有多到眼花撩亂的糖果們可以享受殺價的快感~ 還有各式水果和現榨果汁


西班牙很有名的還有火腿!!
有一天晚上我跟鄭杰在回家的路上隨意就走進一家店想說要嘗試頂級火腿 西班牙文是5J J越多就是越高極的意思吧~ 小小的一盤就要5歐好像 但是真的好吃呀~~~ 看著店員就拿著刀刮著一支吊在吧台邊的火腿,很酷!
這家店其實在達利美術館附近,他賣的都是5J的火腿~ 整家店都是火腿真是很驚人


其實整趟巴塞隆納之旅我們除了西班牙菜以外最常吃的是民宿附近的齊心餐廳哈哈哈
是一家中國餐館但是是我在歐洲吃過最便宜了!!!
而且我們常常一屁股坐下就開始看起PPSTREAM的康熙來了~ 瞬間都會時空錯亂不知道自己在哪XD
第一次發現王老吉這據說相當popular的飲料~

總之在西班牙真的是吃得很開心呀:)

0 意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