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6

10 above Barcelona -- Dali museum

巴塞隆納是個有很多怪咖誕生或是聚集的地方
但是這些很怪咖的藝術家們真的totally我的菜呀~~

於是在巴塞隆納的第二天,我們花了來回快四個小時的通勤時間到了Figueres去拜訪達利的美術館~

在車站裡碰到一位問路的先生(內心覺得很怪我看起來很會講西班牙文嗎??)他一聽到我說要去Figueres就馬上問我說我是不是喜歡達利~ 基本上就是大家對這個小鎮的印象啦!!

Museum的入口馬上就是奇怪的雕塑品

博物館本身也是達利的作品,整棟建築物中間挖空有著中庭,裡面停了輛賓士車,裡面還有假人跟水草?!窗戶玻璃還是破的,仔細看的話還挺creapy的!!


裡面充滿著奇怪地佈景,套句鄭杰的話來說"這裡根本就是鬼屋的完美場地呀" >"<

達利的紅唇沙發~ 這整間房間布置得像瑪麗蓮夢露的臉

達利也很喜歡用其他藝術品來表現他自己的想法
米羅維那斯配合上達利的抽屜 還有米勒的拾穗 都不斷的在博物館裡出現
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隻門口的大鳥


最後要離開時不免得要跟紅唇合照一下:)


Dali真的很怪但是還是很喜歡他呀!!!

1 意見:

一一 提到...

天啊~~竟然去了!
我也好想去Dali 美術館唷!羨慕~~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